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保障

大理州医疗保障局积极协调疫情防控物资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大理州医疗保障局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省、州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紧抓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与医用防护物品短缺的矛盾,发挥部门职责,积极协调爱心企业捐赠抗疫医用物资展现社会责任感,共同助力疫情防控。

219日,云南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协同云南省医药大理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大理州医疗保障局向大理州人民医院、大理大学附属医院、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祥云县人民医院定向捐赠一批疫情防控医用物资,含N95医用口罩(1860720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16000个、防护服(一级)50套、护目镜(3M140副、护目镜(简)70副。

226日,云南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再次通过大理州医疗保障局向全州11个县人民医院定向捐赠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19000个。

两批捐赠医用物资折合人民币共计约24万元。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慷慨解囊、同心抗疫,是对我州疫情防控工作的认可,为全州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了坚实的物质保障和精神动力,进一步增强抗疫人员必胜的决心、信心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