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保障

大理州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月15日,大理州医疗保障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紧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主题,通过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短视频和公益宣传片,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原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小测试等方式进一步促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入脑入心,提升医疗保障干部国家安全意识水平,为维护国家安全汇聚起强大合力。

    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治中分享了自己总体国家安全观新心得体会。他表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每年只有一天,但国家安全问题却每时每刻都必须高度重视,因为国家安全关系民生、关系国家稳定、关系社会长远发展,医保干部应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他强调,只有坚持在党的绝对领导下,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才能有更坚实的安全保障。他要求,医保干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金监管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把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