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列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州人民政府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7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黑毅鹤) 10月26日,州人民政府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进一步分析查找存在问题,提出下步工作对策措施,推进调研成果转化应用。

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健主持会议,州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按照州委对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和州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总体调研方案,州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调研课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形成了调研报告。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作调研成果交流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回避矛盾问题,深入分析症结所在,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措施,达到了解放思想、开阔视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推进发展的目的。


杨健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下步工作中,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州党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到位”重要指示要求,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做深做实调查研究和整改贯穿工作全过程,把调研和整改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检视初心使命的重要举措,坚持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更多开展“解剖麻雀式”蹲点调研,通过调研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总结工作经验、查找分析解决问题、推进工作取得新成效注重调研成果转化应用,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切实抓好调查研究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形成一批重大工作部署、重点任务清单、重要政策举措,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大理发展的强大动力。

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政府部门和有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