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领导之窗 > 工作动态

字德海副州长拜访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石油分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销售分公司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 来源: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月25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字德海先后拜访了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石油分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销售分公司,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杜嘉良、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魏秋冬先后进行座谈。

字德海副州长对两家央企及下属的大理分公司长期以来为大理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撑保障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两家央企在安全生产、成品油保供、便利城乡群众生产生活、脱贫攻坚、带动就业创业、绿色食品和优质地方特产销售、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就企业长远发展、业务拓展、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等与两家公司分管领导深入交换了意见。

中石化大理分公司、中石油大理分公司、大理州商务局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