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州政府常务会议

大理州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 来源: 大理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杨健主持召开大理州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并通过相关议题

1224日,州长杨健主持召开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大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洱海保护治理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听取了2016年以来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研究了规范性文件清理、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等工作。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政府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深化各项改革,不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抓好工作部署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铆足干劲抓冲刺,振奋精神抓谋划,确保2018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谋划好2019年的重大项目、重点工作,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政府各部门要时常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大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一以贯之、不断深化、常抓不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一定要把洱海保护好”的殷殷嘱托,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以洱海保护治理统揽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决打好以洱海保护治理为核心的污染防治攻坚战,抓紧抓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强化责任担当,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在洱海保护治理等工作一线顶在前面、干在难处,深入实际、狠抓落实,把既定的目标任务一步一步变成现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