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州政府常务会议

大理州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 来源: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杨健主持召开大理州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并通过相关议题

2019322日,州长杨健主持召开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要文件、重要会议精神,国务院领导、省委领导对洱海保护治理重要批示精神。听取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情况、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研究州对县市洱海保护治理及流域转型发展目标责任、洱海保护治理规划技术大纲编制和应急性项目建设等工作。

会议要求,州级各部门、有关县市要认真学习领会国务院领导、省委领导重要批示精神,迅速组织传达、迅速研究部署,提出具体措施、抓好贯彻落实,将上级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国务院和省政府的要求,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监管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组织领导,层层落实清欠责任,彻底摸清账款底数,抓紧制定清偿计划,确保完成清欠任务,坚决防止边清边欠、清完又欠等现象发生。要对标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六个围绕”督导重点,跟踪落实省第五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州“两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自查自纠,确保专项斗争持续深入,确保在中央下沉督导这场“大考”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