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州政府常务会议

大理州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
  • 来源: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0年1月31日,州长杨健主持召开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听取大理州传染病医院项目规划情况汇报,研究《关于请求审定大理州2019年固定资产投资以奖代补方案的请示》《大理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组建方案》等议题。

会议指出,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采取最严的措施、最严的作风、最严的纪律,把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切实抓紧抓好。各级党政机关要带头做好防控工作,认真抓好干部职工的排查,真正做到“四个早”,避免“灯下黑”,加强个人防护,加强办公区域的体温测量、定期消毒、就餐环境和环境卫生。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优化国有资本战略布局,充分发挥国有资本的资金聚集优势,促进国有存量资产有效整合和合理流动,提高国有资本运营效率,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