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州政府常务会议

大理州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 来源: 大理州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24日上午,州长陈真永主持召开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精神,研究文旅产业发展、数字经济、大理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云南高等学校设置十四五规划大理州拟纳入项目申报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要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安全生产,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要求,敢想敢做、善于“无中生有”,抓好文旅产业谋划、规划、策划工作,优化运营模式和管理模式,加强向上汇报对接,加快引进一批大手笔文旅项目。要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着力延伸数字经济产业链丰富和创新应用场景,加快全州数字经济发展。加强与金融机构的协调对接,提高融资水平和效率,推动重点项目落实落地。

会议指出,高等教育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一个地方历史文化底蕴集中体现。要高度重视云南高等学校设置十四五规划项目申报工作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积极向上争取支持,努力建成更多具有集聚力和辐射力的高等学校助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