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州政府常务会议

大理州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杨钰洁)3月24日上午,州长陈真永主持召开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全省有关调研、会议精神,学习《云南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研究大理州2023年推动经济稳进提质政策措施、重大建设项目库等工作。

会议指出,《云南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的颁布实施,为防治固体废物污染、保障公众健康、维护生态安全提供了法治保障。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学习宣传,落实工作责任,用最严格的制度和最严密的法治,推进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工作。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做好稳经济工作,加强政策宣传解读,细化落实各项措施,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引导市场预期、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强经济运行分析和调度,推动全州经济发展稳中求进、进中提质。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发展就必须抓项目”的理念,加大项目前期工作力度,紧盯项目数量、项目质量和产业项目,结合国家和省政策导向做好重大建设项目库动态优化完善,抓实重大项目谋划、储备、争取和实施工作,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