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政府 > 州政府常务会议

大理州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8日下午,州长陈真永主持召开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五一”“三月街民族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全面总结经验教训,分析解决存在问题,全面提升全州文旅产业整体质量。


会议指出五一”“三月街民族节期间,全州旅游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保持了今年持续长红的态势,大理成为五一假期全国热度排名前3的旅游目的地,大理古城成为热度排名前5的旅游景区。但也存在停车难、交通拥堵、游客体验不足等问题。

会议强调金杯银杯不如游客的口碑,要实现大理旅游日日红、月月红、年年红,需要各级各部门整体联动、合力推进。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广泛听取意见,不断改进工作,出台最严举措,公布一批永久性免门票景区,推出旅游市场价格机制,坚决打击旅游乱象,让游客放心消费,维护好大理旅游信用。要用心用情工作,动员全社会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总结经验教训,针对短板弱项,一项一项改进,切实维护好大理旅游信誉。要强化招商引资,抓实项目谋划、锁定目标企业、精准招商对接、加快项目落地、强化跟踪服务,以项目实施不断增强大理旅游发展信心。

会议要求要着眼长远,继续推进旅游品质提升。牢记让游客舒适、舒心、舒服的服务原则,随势而动、顺势而为,学习先进、向好而行,改善条件、贴心服务,丰富业态、乐在大理,用实际行动,守护好大理旅游金字招牌,打造永不落幕的大理旅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