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州政府领导到巍山调研国家粮食储备库整体搬迁项目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通讯员 董有喆 李海霞)827日,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李琰,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苏率领由州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到巍山县调研国家粮食储备库整体搬迁项目工作。

李琰、李苏一行到大仓镇团结村火车货运站片区,调研了国家粮食储备库整体搬迁项目拟选址地点情况,关巍新片区产业发展片区规划、大临铁路巍山大仓火车货运站建设规划、国家粮食储备库整体搬迁项目拟选址地点及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并要求,要强化沟通协调,实现大理新片区规划与大临铁路巍山大仓火车货运站物流园区规划的整体性、规划区之间功能的互补性;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高标准、前瞻性地制定大临铁路巍山大仓火车货运站物流园区的空间布局;要按照“统一规划、分级实施,优先应急、突出重点,政策引导、市场运作,企业投入、政府补助”的原则,制定国家粮食储备库整体搬迁项目规划,建设综合性供应链产业园区。

李琰、李苏还到巍山县甸中工业片区调研了生物制药园区规划情况,到永建镇永平村委会马米厂调研了大理新片区烟草产业园区、教育产业园区规划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