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向我州反馈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督查情况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8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吴开睿)826日下午,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向我州反馈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综合督查情况。

省指挥部第三督查组组长罗志业出席会议并反馈意见。

罗志业指出,大理州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在指挥体系、重点场所防控、人员排查、核酸检测、疫苗接种、防疫物资储备、方案预案制定、应急演练等方面成效显著、亮点突出。

罗志业要求,大理州要进一步加强重点场所监测,抓实冷链物流防控,强化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培训,严格按相关要求抓好防控工作;要统筹核酸检测资源,提升全员核酸检测能力,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线。

会上,州政府副州长、州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苏作表态发言。

据悉,我州将继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指挥部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扛起整改责任,确保督查组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强化各级政策理论学习;对标对表、突出重点,尽快补齐短板弱项;完善工作链条和措施,提升疫情防控整体水平;继续开展综合督战督导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