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州第九次党代会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杨国宗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绍波到会指导

本报讯(记者 张婧怡)昨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大理白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杨国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换届选举指导组组长陈绍波到会指导并作工作要求。

会议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关于第九届州委和州纪委组成方案及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审议了第九届州委委员、州纪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建议名单,听取了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关于大理州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产生情况的说明,审议了大理州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预选候选人建议名单,布置了各代表团推选监票人工作,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秘书组关于各代表团和列席人员讨论州委报告、州纪委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

杨国宗指出,按照大会日程安排,会议进入选举阶段,这是大会的又一项重要任务。大会主席团成员和全体代表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确保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杨国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选举的基本要求和工作程序,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换届选举任务,绝不辜负省委和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的期望和重托。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换届纪律防线、严格执行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用铁的纪律和规矩为换届选举工作保驾护航。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思想引导,认真做好选举期间的宣传、教育工作,让广大代表把握大局、明确要求、知晓程序,引导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各项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大会主席团成员、大会秘书处相关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