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州委深化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推进会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4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张红梅)昨日,州委深化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推进会,传达学习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听取相关单位汇报今年重点改革事项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深化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牛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专项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年度各项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改革工作的责任意识;要紧盯目标任务,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化改革求突破;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察,加强宣传,全力推动我州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

会议强调,在完成好今年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任务的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发展所需,找准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超前谋划好明年需要改革的事项。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委深化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副组长李泽鹏、雪琳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