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陈真永看望慰问2021年度下半年入伍新兵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关友芳)913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到大理市民兵训练基地看望慰问2021年度下半年入伍新兵,勉励他们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勤学苦练,为祖国国防事业作出大理贡献。

新兵们主要分配到哪个地区?属于什么兵种?”“你是哪个学校毕业的?学的什么专业?陈真永现场察看了入伍新兵役前训练情况,并与他们亲切交谈。

陈真永对正在集训的入伍新兵们展现出的不怕苦不怕累、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役前训练,入伍新兵们已经初步具备了成为一名合格军人的基本素质。希望青年们进入部队后,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刻苦训练,成为一名优秀的解放军战士,练就一身非凡本领报效祖国。同时也要关心、保护好自己,充分展示出大理子弟兵的风采风貌,为大理争光。

州委常委、大理军分区司令员孙胜利,州政府秘书长施双林参加看望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