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州委领导看望出席州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5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昨晚,杨国宗一行到宾川县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与会代表

本报讯(记者 张婧怡 关友芳 吴开睿)昨晚,杨国宗、陈真永、赵国良分别带队前往州第九次党代会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与会代表。

各位代表,你们辛苦了!我们来看看大家,希望大家集中精力开好大会,以实际行动确保党代会圆满成功。当晚,杨国宗到解放军武警代表团和祥云县、宾川县、弥渡县代表团驻地,陈真永到云龙县、洱源县、巍山县和永平县代表团驻地,赵国良到漾濞县、南涧县、鹤庆县和剑川县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各位代表。每到一处,杨国宗、陈真永和赵国良与代表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致以殷切的问候。

杨国宗、陈真永和赵国良看望代表时指出,州第九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奋战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代表讲政治、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认真听取、审议和讨论报告,围绕两城一区、三个走在前列战略目标和各县市发展定位,积极建言献策,谋划好大理未来发展;不负重托,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投好神圣的一票,选出好班子,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严格遵守大会各项工作纪律,展现党员代表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努力把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齐心协力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州委领导的看望,让代表们信心满怀、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履行职责,完成好会议的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为推动大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