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陈真永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杨钰洁)112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率队到大理市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残疾人、特殊困难职工、烈士遗属、强边固防突击队员、农村特殊困难户等,实地调研重点企业、重点部门,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身体情况怎么样?”“家庭收入情况如何?”“生活中还有哪些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在老党员杨建国家中,陈真永关切询问他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多年来为大理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关心关爱老党员工作,千方百计为老党员排忧解难,让老党员安享幸福晚年。在困难残疾人杨菊、特殊困难职工任伟家中,陈真永仔细察看他们的生活环境,详细了解家庭收入情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与新春祝福,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把日子越过越好。

“今年经营情况怎么样?”“相关工程推进情况如何?”“一定要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在嘉士伯(中国)啤酒工贸有限公司、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大理分局、云南四方街商贸有限公司火车站东店、云南楚大高速公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州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走访调研时,陈真永实地察看相关生产线运营、超市门店经营情况,详细询问重点工程建设进度,现场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陈真永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落实各项防疫工作措施,既要有进行长期“作战”的准备,也要认真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确保全州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开展,为守护全州人民健康平安筑起坚实防线。要强化协调、统筹推进,及时了解并有效解决重点企业、重点工程在运营发展、项目建设中出现的新问题、新困难,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跟进、快速解决,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切实做好企业纾困解难,不断提升全州营商环境,为大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字德海、王兆炜、常于忠、施双林及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