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陈真永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关友芳)110日至1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州委、州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并致以春节的美好祝愿。

“春节将至,我代表州委、州政府来看望你们。”“老领导经验丰富,请帮我们多想想办法、多出出主意。”其间,陈真永先后到离退休老干部杨宴君、马建全和字国顺家中,与他们促膝而坐、亲切交谈,关切询问每位老干部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重点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培育发展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倾听他们对大理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陈真永表示,当前大理发展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衷心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对州委、州政府的工作给予关心支持和指导帮助,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多提意见、多出主意,发挥余热、再作贡献,共同努力推动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老干部们对州委、州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我州在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面临巨大压力和挑战下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州委、州政府继续加压奋进,在取得的现有成绩上再接再厉,不断开创大理发展新局面。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州委、州政府的各项工作,积极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州政府秘书长施双林及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