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张剑萍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朱蕾 实习生 李佳慧)昨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剑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主要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抓责任落实,组织领导有力有效;抓专题学习,理论武装入脑入心;抓宣传宣讲,党史学习走深走实;抓创新工作,自选动作出新出彩;抓为民办事,纵深推进共建共享。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有力、成效显著,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持续用力,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坚定人大制度自信,与时俱进推动人大制度创新发展,全面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质量水平。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高效履职尽责,切实把人大制度优势转化为助力大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努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州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汝柏、洪云龙、王兆炜、李东、李跃兴,州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程云川,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茶兴培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