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我州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活动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褚雪琴)511日晚,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大理州喜迎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活动启动仪式在大理古城农村电影历史博物馆举行。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牛燕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由中共大理州委宣传部、大理州电影局主办,大理州大理农村电影历史博物馆承办,中共大理市委宣传部、大理州星影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据了解,按照国家、省统一部署,此次活动将分阶段推出一批四史题材优秀影片,深化我们的节日活动,引导群众感悟新时代的幸福底色。其中,有云南省本土创作的《你是我的一束光》《顺子加油》《九零后》等优秀电影,也有国家电影局推荐的《焦裕禄》《杨善洲》《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影片。

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底,并在全州各城市影院、固定放映点,以及乡镇、行政村、社区、军营、敬老院、高校、中小学、广场等地放映。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群众更多地接触和观看云南本土生产的优秀影片。同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州新闻出版局(版权局)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