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我州与微普惠(云南)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通讯员 徐淑英)520日下午,州政府与微普惠(云南)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与微普惠(云南)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项靖涵就开展综合金融服务合作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并为项靖涵和中国人民银行大理中心支行原行长杨亚力颁发州政府金融顾问聘书。

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腾讯的数据平台建设能力及产业研发能力为底层技术支撑,结合人工智能(AI)、大数据等新技术,构建大理州本地平台公司金融服务能力,立足大理州实际,将数字金融、科技金融贯穿到金融服务的各项应用场景,通过数据处理和分析的力量,打造高效、便捷的数字金融服务。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苏与项靖涵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云南省侨联二级巡视员周艾林、海外交流部部长郭建,深圳微普惠云链数字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技术总监刘海明,州领导管金堂、周武军及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