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全州社区矫正暨刑释解矫安置帮教工作会议召开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赵子忠)昨日上午,全州社区矫正暨刑释解矫安置帮教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大理州贯彻落实<云南省加强社区矫正工作的意见>任务分解清单》和《大理州安置帮教工作实施办法》,总结全州社区矫正和刑释解矫安置帮教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杨经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杨坤主持会议。

杨经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社区矫正和刑释解矫安置帮教工作的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加强社区矫正工作的意见》,全力推动社区矫正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以案促改,不断提升刑释解矫安置帮教工作质效;强化责任担当,形成推进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奋力推进我州社区矫正与刑释解矫安置帮教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