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我州与深圳索理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举行项目合作座谈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吴开睿)611日下午,我州与深圳索理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项目合作座谈。

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与深圳索理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预、深圳市丁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智礼、深圳市投控东海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陈怀森、腾讯金融微普惠西南总负责人项靖涵等企业家,就投资兴业等事宜互相交换了意见。

陈真永表示,大理有水电、风电、光伏及地热能等绿电优势;有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次中心和位于泛亚铁路、公路西线和中线交汇处的区位优势;有2所本科院校、一批职业学校培养本土人才,自然风光秀美、人文底蕴丰厚、交通出行便捷等条件吸引留住外来人才的人才优势。州委州政府聚焦产业强州,重构产业布局,新能源产业链基本形成,成为大理州第一产业。真诚希望企业家们到大理投资兴业,与政府共同携手推动大理经济高质量发展。

企业家们表示,大理州抓产业抓招商的力度与成效有目共睹,投资优势明显,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对接,争取更多合作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助力大理走一条高质量转型发展之路。

州委副书记李琰,州政府秘书长周武军,州级相关部门、大理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