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我州与中铁四局集团西南区域指挥部等企业举行项目合作座谈会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李百祥实习生林馨)727日下午,我州与中铁四局集团西南区域指挥部等企业举行项目合作座谈会,就制氢产业、氢能应用、抽水蓄能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州委副书记李琰,中铁四局集团西南区域指挥部常务指挥长、西南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志勇出席座谈会。

陈真永介绍了大理的基本情况,并对王志勇一行到大理考察调研表示欢迎。他说,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大市场,大理具有优越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网络、拴心的留人环境、全链条的产业布局、丰富的绿电资源、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大理州委、州政府有坚定不移的创业奋斗决心、快速推动工作的执行能力,希望企业家们真正认识大理、喜欢大理,将项目落到大理,参与大理的建设,推动大理的产业发展。

王志勇介绍了中铁四局集团和本次企业考察团的相关情况。他说,大理是让人向往的地方,秀美的苍洱风光令人难忘,大理人民的淳朴友善、党委政府对产业发展的决心与信心、干部队伍的智慧与素质让人印象深刻,相信大理的未来会越来越好、越来越辉煌。希望双方能够建立工作联系机制,加强在基础设施建设、设计规划、工业和产业发展等领域的沟通协商,推动合作取得实效。

中铁四局集团、科大天工智能装备研究院、浙江理工大学临平研究院、长江设计院工程建设公司、贵州省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能建华北电力设计院抽蓄公司相关负责人及我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