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我州与南山控股集团举行座谈会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李百祥)829日下午,我州与南山控股集团考察组一行举行座谈会,就鹤庆绿色铝高端精深加工一体化项目再次磋商。

州委书记杨国宗、南山控股集团董事长宋建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杨国宗对南山控股集团考察组一行再次到大理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近几年,大理在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果,大理的面貌也有了较大的变化。在国家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在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的新定位中,大理成为面向南亚、东南亚的重要区域中心,同时也是孟中印缅经济走廊上重要的交通枢纽,投资大理正逢其时。希望双方能够在前期协商的基础上将合作再推进一步,共同携手一起向未来。

宋建波对大理州给予考察组的帮助和提供的便利表示感谢。他说,双方经过多次沟通,有一致的期望和目标,相信在大理州委、州政府的关心下,可以加快工作的推进速度,一起推动鹤庆绿色铝高端精深加工一体化项目尽快落地。他表示,将和大理州、鹤庆县一起共同努力,解决双方合作面临的问题,努力完善产业链条,共同把产业做大做强。

南山控股集团总经理宋昌明、重庆西铝庆丰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庆丰等企业负责人,我州领导陈真永、李琰、李苏、杨瑜、管金堂、周武军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