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我州与中国水电十四局考察组举行合作座谈会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李百祥)昨日,我州与中国水电十四局云南区域指挥部考察组举行合作座谈会,双方就基础设施建设、基金及股权、新能源等方面的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中国水电十四局云南区域指挥部副指挥长谭金龙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陈真永对谭金龙一行到大理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大理产业发展的相关情况。他说,大理有较高的关注度和美誉度,有发展无人机等装备制造的工业基础,硅光伏、新能源电池的全产业布局已经基本完成,生物医药、水电铝的产业链也已逐步补全,新能源、金融、生物医药等领域的业务与大理当前的产业布局非常契合,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不断拓展双方的合作领域,夯实合作基础。

谭金龙介绍了中国水电十四局开展铁路、城市轨道等基础设施建设和新能源电力等相关业务情况。他说,双方开展了近10年的合作,目前已有23个合作项目,涉及水利、公路、光伏、环境等多个行业。希望以这次座谈交流为契机,继续拓展与大理的合作,积极参与到大理的各项建设当中,履行好央企责任,与大理共同发展、共同提高,为大理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