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我州与百老汇托尼(中国)国际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褚雪琴 实习生 姜晓燕)昨日上午,我州与百老汇托尼(中国)国际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出席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并讲话,百老汇托尼(中国)国际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纽约时代广场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萍通过视频形式线上出席座谈暨签约仪式并讲话。州政府副州长鲁旭俊主持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陈真永表示,去年以来,大理围绕打造国际旅游名城积极布局,旅游基础不断夯实,旅游品质不断提升,文化、体育、休闲、团建、美食、购物旅游等业态逐渐丰富,大理已成为游客回归自然、回归心灵、人人向往的目的地。值此2022推进全球生态文明建设(洱海)论坛举行之际,大理与百老汇托尼(中国)国际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将更有意义。该项目是百老汇在中国的第一个签约项目,项目的签约将对大理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住机遇,主动对接服务,迅速推进相关项目落地实施、尽快见效。同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空间,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陈萍表示,大理是文献名邦、亚洲文化的十字路口,是南方丝绸之路和茶马古道的重要节点,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人文积淀,大理发展音乐剧有着得天独厚的文化艺术优势。希望通过百老汇音乐剧产业的落地及发展,助力大理打造主题音乐剧文化品牌,为大理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鲁旭俊代表大理州政府与百老汇托尼(中国)国际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大理州建设两城一区、打造世界级文旅产业的发展定位,立足大理得天独厚的自然和人文资源优势,结合美国百老汇世界著名的艺术品牌优势,助推大理打造中国独特的艺术之都、音乐剧之城,成为国际知名的艺术家聚集高地,打造艺术家第二居所

百老汇托尼(中国)国际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还分别与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签订框架合作协议,与大理冠宇花卉发展有限公司、大理苍洱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大理市人民政府还与美国恒绮(香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上,陈真永为深圳菜亿车集团董事长汝飞颁发聘书,聘请汝飞为大理州经济发展顾问。

州领导牛燕、管金堂、周武军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