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杨大赟到南涧调研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通讯员 左先勋 赵德闯)921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杨大赟到南涧县调研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杨大赟先后到拥翠乡旧马街村委会平地村、无量山镇德安村委会南云高速公路建设点、公郎镇新合村委会子宜乐村、南涧镇团山村委会南涧南收费站等地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大赟要求,抓乡村振兴工作,要发挥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结合地方特色、民族文化,形成各具特色的乡村本土风貌。抓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要多方沟通、协调配合,按国家重点项目建设相关要求,依法依规按程序申报办理和推进建设;要压实工作、落实措施、落实责任;要精打细算每一笔账,把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抓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守好大理州南大门。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发挥好廉政建设示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