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我州与全国全省同步启动2022年双创活动周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朱蕾)昨日上午,我州与全国全省同步启动2022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围绕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主题,进一步推进全州双创工作迈入新阶段。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何建东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管金堂主持仪式。

何建东指出,近年来,全州上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激发创新活力、汇聚创新动能,加快构建创新创业空间发展新格局,全州创新创业政策体系不断健全,创新创业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创新创业平台培育不断加快,创新创业群体热情不断释放,创新创业典型示范引领明显。

何建东强调,要深刻认识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培育和催生产业转型发展的必经之路,是安居乐业、实现富民之道的重要举措,是激发全社会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的有效渠道,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持续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和更深程度推进。要紧扣活动主题,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层次、高品位,深入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为大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聚新合力、再注新活力、再添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