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我州举办大理干部讲坛(第20讲)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杨钰洁) 昨日上午,我州举办大理干部讲坛(第20讲),邀请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作题为《中国经济的内外挑战与政策选择》专题讲座。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瑜主持。

姚景源立足国际、国内大环境,全面分析了当前中国经济面临的内外挑战,对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作深入分析、理性评价,深度解析全国经济数据,对下半年经济发展形势进行了科学预判。

杨瑜强调,经济工作是党的中心工作,做好经济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大任务。全州上下必须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紧扣既定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工作部署,狠抓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促进产业发展,进一步做好民营经济工作,全力支持推动非公有制企业发展壮大,确保全州经济平稳健康运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讲坛以视频的形式举行,各县(市)设分会场。州级四班子领导,一级巡视员,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协保留厅级待遇领导;州级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州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各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讲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