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我州与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举行座谈会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李百祥 实习生 寇燚)昨日上午,我州与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一行举行座谈会,就创办电影艺术学院、建设影视制作基地等项目的合作进行商谈。

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副总裁肖卫国,中建八局(西南)投资与城市更新公司总经理侯典礼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陈真永对肖卫国一行再次到大理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带来的项目都非常契合大理的产业规划,大理具备发展影视产业的土地、政策等优势,双方可进一步加强沟通,细化方案,做好项目社会效益、投资收益平衡性的研究。他表示,大理将持续推进效能革命、作风革命,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提高办事效率,一旦确定项目的可行性,将迅速推动项目落地。

肖卫国介绍了与大理意向合作的电影艺术学院、未来科教城、新城市教育综合体、生态环境(大理)研究院和大理古国商旅文化街区等项目,对各项目的建设投入、经营模式、社会效益和经营前景等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大理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气候条件非常适合影视制作产业的发展,期待双方能够达成合作。

侯典礼介绍了创办电影艺术学院项目的融资方式、商务条件、政策路径等建议方案,并与州级各相关部门进行交流,解答项目性质、资金平衡、投资周期等问题。

州领导程云川、杨泽亮、周武军和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