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杨经德到鹤庆调研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通讯员 杨永锋 赵俊松)921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经德一行到鹤庆县督导调研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情况。

杨经德一行先后深入鹤阳初级中学、草海镇市域社会治理智慧中心、草海派出所、草海镇母屯村综治服务中心、县委政法委综治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调研组认为,鹤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推进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到位,工作扎实,成效显著。杨经德要求,鹤庆县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扛牢扛实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守好门、管好人、办好事。要进一步巩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创建成果,抓实命案防控、矛盾纠纷隐患排查、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安全保密等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抓关键,抓好队伍建设,全力守好安全稳定。要做实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做好划网定格工作,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体系,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