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我州与北京良业科技集团举行项目座谈会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褚雪琴) 1012日下午,我州与北京良业科技集团举行项目座谈会,双方围绕大理夜间经济发展、城市更新建设、文旅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就相关项目建设进行深入对接。

州委书记杨国宗,北京良业科技集团总裁、创始人梁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李琰主持会议。

杨国宗对梁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大理历史文化厚重,文旅文创资源丰富,旅游市场流量巨大,独特的自然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大理夜间经济、夜文化发展和旅游业态重塑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转型升级空间。北京良业科技集团是国内优秀的光科技服务商,拥有许多成功的经典案例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专业的团队和新兴的技术为将大理打造成沉浸式文旅夜游城市标杆提供了强大助力。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细化合作方案,在尊重和传承本土文化的基础上,充分盘活资源,尽快推动高品质、高品位、高水平的项目落地大理,助力大理打造国际旅游名城。

梁毅表示,北京良业科技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夜间经济、光影创意、城市更新等领域的优势,积极加强与大理的对接交流,尽快推动项目建设,为大理文旅融合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州领导张剑萍、朱建斌、字德海、牛燕、鲁旭俊、刘占华,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