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杨国宗带队考核大理市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强调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推动大理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通讯员 马丽红 马驿)1117日,州委书记杨国宗带队检查考核大理市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大理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杨国宗强调,大理市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重要意义,通过深化责任制考核,达到以考促改、以考促建、以考促优的效果。要认真分析研究,深入查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严肃认真对待存在的问题,动真碰硬、一抓到底。要把握考核重点,从严从实开展检查考核,确保检查考核工作客观公正、公开公平。要切实加强整改提高,充分发挥检查考核工作发现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的实效,奋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深走实。

杨国宗要求,大理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持之以恒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州实施办法,深入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和清廉大理建设行动,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苍山洱海一体化保护、疫情防控、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担当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推动大理市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大支撑、贡献更多力量。

会上,州委常委、大理市委书记字德海汇报了2022年度大理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大理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进行述责述廉报告;参会人员按要求对大理市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州纪委相关负责人及州委第一考核组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