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强调保持定力 坚守底线 精准防控 把优化调整的各项防疫措施逐一抓扎实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杨钰洁)1115日,九届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州委书记杨国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贺信,突出理政中心、城市大脑实践运用,推动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以数字赋能助力产业振兴;要认真学习11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坚持防得住是硬道理,坚持必要的防疫举措决不放松,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为检验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水平的试金石,保持战略定力,合理引导预期,把优化调整的措施抓扎实;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杂交水稻援外与世界粮食安全国际论坛发表的书面致辞,把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努力实现粮食安全、生态安全、耕地保护和现代高效农业相统一。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同意《中共大理州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强调要把准方向、把牢导向,精心策划组织各类宣讲宣传活动,找准工作的突破口和切入点,让正能量产生大流量;要突出结果导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落脚点放到见行动、求实效上来,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经济工作实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会议研究审议了《大理州推进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大理州农村居民持续增收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年)(送审稿)》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