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体学习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赵子忠)1130日上午,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宁到大理调研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党委工作要求上来,把洱海保护好,把大理发展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大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州委常委、州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州长李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持续不断地学,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系统连贯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入心入脑、学思践悟,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反复揣摩、深刻体悟、系统把握,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要心无旁骛地悟,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委、省政府和州委有要求,全州政府系统见行动;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掌握贯穿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为民情怀,学出使命担当,学出科学方法,坚定不移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一刻不停地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在大理落实落地,增强交卷意识、冲刺意识,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坚定意志、力争上游,奋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合格答卷。

会议要求,要对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的“3815”战略发展目标规划,科学谋划好明年和更长时期的工作,按经济规律办事,提高项目质量,讲求效益产出,引进实施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有力支撑大理高质量发展,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会上,何建东、杨坤、鲁旭俊围绕学习主题分别作重点发言。

州政府班子成员,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州纪委监委驻州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及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