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我州各地干部群众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朱蕾 特约记者 陈应国 李武华 陆向荣 施新弟 通讯员 高顺文 左先勋 杨莹思 吴金勇) 126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我州各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怀着沉痛的心情,认真收看收听追悼大会,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全州干部群众一致表示,将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祥云县委党校讲师刘槿说:我们怀着沉痛的心情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作为一名党校教师,我将立足本职,引导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宾川县教育体育局教师刘春平说:我们将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之情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振兴家乡的教育事业而不懈奋斗。

弥渡县文化和旅游局退休干部杨华说:“1999年,江泽民同志提出,加快中西部地区发展步伐的条件已经具备,时机已经成熟,要抓住世纪之交历史机遇,加快西部地区开发步伐。从此,一个影响新世纪中国西部发展面貌的重大战略——西部大开发战略正式出台,弥渡作为西南边陲县从中得到了许多实惠。饮水思源,江泽民同志永远活在我们心中,他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将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

南涧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陈春裕说:江泽民同志的一生,令我肃然起敬。作为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江泽民同志一直尊重和关心关爱老干部。身为一名基层老干部工作者,我将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干部,以服务聚人心、聚共识、聚智慧、聚能量,组织和引导广大老干部在助力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南涧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巍山县公安局民警庄东侠说: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将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方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忠诚融进血脉,把责任铭记于心,把担当扛在肩上,做到学思用相贯通,知信行相统一,忠诚履行人民警察职责使命,努力在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上作出新的贡献。

永平县委政策研究室主任万学虎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对江泽民同志最好的悼念就是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展现新形象、创造新业绩,以实际行动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永平篇章贡献力量。

云龙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赵雪梅说:我将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洱源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罗新才说:我们要践行基层新闻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以人民为中心,弘扬职业精神,恪守职业道德,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弘扬主旋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共青团鹤庆县委员会副书记王曼君说:江泽民同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激励鼓舞了一代代青年健康成长、建功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青年力量,引导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推动大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