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州政府慰问组到祥云开展走访慰问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吴开睿)115日下午,受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委托,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何建东率队到祥云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在红狮集团祥云建云水泥、大理宸宇储能新材料、大理贝特瑞新能源材料和云南宾南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等企业,慰问组叮嘱企业要妥善安排好春节期间生产生活,严守安全底线,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确保生产安全有序、项目稳步推进。要求州、县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环境。

在祥云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时,慰问组表示,医务工作者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发挥专业优势,突出保健康、防重症,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慰问组强调,要加强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保持队伍整体战斗力。

慰问组还到祥云县行政会务中心、祥城镇城西社区及华严社区看望慰问退役军人代表、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困难劳模、困难党员和困难残疾人、农村特殊困难户、老党员、河道保洁员和军烈属,与他们拉家常、聊近况,送去党和政府亲切关怀与新春祝福,并嘱咐当地负责同志及时了解群众所需所求,帮助解决困难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心送到群众心坎里。

州政府秘书长周武军,州级相关部门和祥云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