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牛燕率队到我州卫生部门开展春节慰问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赵子忠)119日上午,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牛燕率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领导及州委老干部局、州卫健委负责同志到州卫生部门看望慰问医务人员及退休住院的老干部,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

慰问组先后到大理州疾控中心、大理州人民医院、大理州中医医院看望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牛燕指出,在抗击疫情的三年时间里,我州医务人员始终坚守岗位、辛勤付出、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体现了全心全意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使命担当,州委、州政府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牛燕希望广大医务人员立足职责,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发挥专业优势,以精湛的医术和优质的服务全心全意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李郁华、杨泽亮、雷家彬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