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褚雪琴 实习生 姜晓燕)26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汲取陈坚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会前专题学习研讨。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剑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剑萍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扛牢政治责任。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崭新成效、转化为做好大理州人大工作的生动实践。

张剑萍强调,要持之以恒严法纪,深化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拧紧思想认识总开关,筑牢纪律意识防火墙,带头转变作风、坚持原则、坚守正道;慎用手中权,始终做到依法用权、谨慎用权、秉公用权、为民用权;管好身边人,严把家属亲情关、人情社会关、生活情趣关,做到怀德自重、洁身自好、清廉自守。要充分认识民主生活会的政治性和严肃性,端正态度、摆正位置,集中精力、充分准备,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高水平。

会上,靳汝柏、王正林、李绍唐、陈增雄作了主题发言。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云龙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