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通讯员 陈光然) 316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23次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剑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要立即行动,及时传达,深入学习,广泛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热潮,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作出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把大会精神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特别是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

会议要求,要发扬好的学风,学思结合、以学促干,履职尽责、狠抓落实,围绕积极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大理样板这一目标,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大理州人大各项工作创新发展、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