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张剑萍到祥云县调研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特约记者 杨家振 通讯员 李志刚 张美春) 313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剑萍到祥云县调研。

张剑萍先后深入到祥云县绿色食品制造园、禾甸镇新兴苴龙耳厂自然村、云南驿镇、九鼎科技公司、褚家营社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等地调研,通过听、查、看、访,了解了祥云县绿色食品制造园建设、乡村振兴、古镇旅游开发、乡村教育发展、社区治理、人大常委会机关建设、人大代表履职等方面的工作。

张剑萍要求,要高度重视人大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重视思想理论武装,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和推动人大各项工作。要及时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大会精神落地见效。

张剑萍要求,要注重打牢基层基础,充分发挥乡镇人大代表工作站、村(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室的阵地作用,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的作用和积极性,不断提升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注重学习总结基层鲜活经验。要高度重视、不断强化法治宣传教育。要以深化四个机关建设为重点,全面加强人大常委会机关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要把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融入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各环节,尽心尽力履行职权,在推进乡村振兴、促进经济发展、改善保障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中干出新样子、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