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省级专项普法工作队第十一组首次下沉大理州开展专项普法工作情况反馈会召开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赵子忠)316日上午,省级专项普法工作队第十一组首次下沉大理州开展专项普法工作情况反馈会召开。

会上,省级专项普法工作队第十一组组长冉莹通报了下沉督导期间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州专项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坤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大理州对工作队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全面整改,逐一细化完善工作措施,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压紧压牢工作责任,不折不扣、一以贯之从严从细抓好专项普法工作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以有力的举措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聚焦重点难点,坚持分类施策,全力推动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工作向纵深推进。要持续攻坚克难、全力拼搏奋战,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秉持规定动作质量高,自选动作有特色的思路,推动专项普法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坚决打赢打好普法强基补短板这场硬仗。

省级专项普法工作队第十一组下沉各县市工作组组长及联络员,州委政法委、州专项普法办、州级专项普法工作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