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理要闻

我州与北京英特利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罗帮义 通讯员 张钰琴) 316日上午,我州与北京英特利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共建锐思计算智能实验室(大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李苏出席签约仪式。

据介绍,英特-智水团队是国内智慧水环境领域的尖端团队,其创始人和首席科学家邹锐博士是世界一流的水环境模型和流域治理专家,是智能流域管理理论和技术体系的开创者。英特-智水团队从2017年开始参与智慧洱海建设,并于202112月正式入驻大理。此次签约,标志着我州与北京英特利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更进一步,双方共同携手拓展应用数字化智能化手段,为旅游业、农业、水利、环境教育和科普等多个领域赋能,并逐步形成相关领域数字化和智慧化的示范标杆。

州委人才办、州科技局、州数字经济办、州洱管局和海开委相关领导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