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大理州漾濞“5·21”地震恢复重建和防止因灾返贫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漾濞召开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 来源: 大理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领导关于漾濞“5·21”地震恢复重建的批示指示精神,加快推进民房恢复重建和防止因灾返贫、因灾致贫等各项工作,7月12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苏带领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州应急管理局、州乡村振兴局、州民政局、州发展改革委、州财政局、州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到漾濞召开漾濞“5·21”地震恢复重建和防止因灾返贫工作现场推进会,受灾的漾濞县及大理市、永平县、巍山县、云龙县、洱源县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州领导关于防止因灾返贫、因灾致贫及恢复重建的有关批示指示精神,听取了6个县市民房恢复重建、群众恢复生产生活、防止因灾返贫工作进展情况。

李苏副州长要求,一是要全面提速民房恢复重建;二是要切实落实好防止因灾返贫的各项措施;三是要全面启动恢复重建项目建设;四是要抓实政策、项目、资金的争取和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