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州公安局加强云龙县防汛督导工作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 来源: 大理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杨坤高度重视云龙县的防汛工作,9月7日,安排州公安局相关人员到云龙县开展防汛督导调研。

州公安局会同云龙县相关领导,沿跃龙公路对团结乡、诺邓镇多处因暴雨导致的塌方路段进行实地勘查,现场督导沘江沿岸防汛设施建设、维护情况,指出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对下一步防汛工作作出安排:一是要强化组织保障,压实主体责任,将人防、技防、物防各方面措施统筹推进,不留遗漏;二是要强化隐患排查,形成台账记录,做好档案管理,建立健全隐患梳理处置工作机制;三是要强化预警监测,发动群众参与,对隐患问题要发现早、发现小;四是要强化应急处置,完善应急预案,组织相关部门和群众定期开展防汛减灾实战演练。

云龙县相关领导表态,将全面梳理排查存在的问题,细化措施,明确责任,统筹资源,整合力量,加快工作落实,排除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