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2021年省对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 来源: 大理州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13日,州人民政府李苏副州长召开省对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考核工作调度会。会议上,州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就省对州考核具体要求进行了讲解,李苏副州长作讲话。

李苏副州长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扎实做好省对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考核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充分认清形势,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讲政治顾大局,以强烈的危机感和紧迫感,严肃认真抓好省对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各项工作,以最好的状态、最高的标准、最足的准备迎接省级考核,确保“省考”取得优异成绩,实现五年过渡期“首战必胜”。

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10个县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