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大理州2022年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项目计划审查会议召开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 来源: 大理州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部署安排,加强对全州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项目的审查、指导和监督,切实提高项目的科学性、可行性,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1月5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苏召开全州2022年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项目计划审查会议,12县市人民政府分别汇报了2022年项目计划情况,参加会议的审查小组成员提出了审查意见,李苏副州长作了讲话。

李苏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统筹谋划,突出产业项目重点,整合道路硬化等基础设施项目;二是要按照审查小组的意见完善项目计划,尽快把项目计划下达到各项目实施单位;三是要切实加强项目资金管理,确保及时拨付,不滞留、不拖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