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理州浙江商会多举措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陈耀)记者从915日召开的大理州浙江商会第四届四次会员大会上了解到,一年来,该商会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坚定信心谋发展,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发挥商会连接企业和政府沟通的桥梁枢纽作用,聚集会员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把工作重点放到落实六稳”“六保决策部署上来,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多措并举,帮助会员企业积极复工复产,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理州浙江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开展学党史知党情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牢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被大理州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授予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同时,积极做好法律学习宣传和法律服务工作,结合大理州开展的民法典百场讲座进百企活动,邀请州检察院有关专家领导到商会开展民法典知识专题宣讲活动,提高会员知法守法意识。

积极响应省州党委的号召,精心组织、有序配合地方各级党委、政府主管部门的安排,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广泛动员全体商会会员及会员企业员工全面注册使用云南健康码、大理州总商会接种新冠疫苗问卷小程序等,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会员及会员企业员工应接尽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今年5月,在“5·21”漾濞6.4级地震发生后,大理州浙江商会第一时间成立抗震救灾工作领导小组,迅速组织开展了抗震救灾捐赠活动,各会员及会员企业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一中华民族光荣传统,急灾区人民之所急,想灾区人民所想,慷慨解囊,向灾区共计捐款78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