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大理佳利集团向州博物馆捐赠9幅中国当代美术名家大理采风作品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 来源: 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朱蕾 实习生 李佳慧)126日上午,我州在州博物馆举行“风花雪月·乡愁大理”中国当代美术名家采风创作大理佳利集团收藏作品捐赠仪式。佳利集团将收藏的9幅“风花雪月·乡愁大理”中国当代美术名家采风作品赠予大理州博物馆。

据了解,20208月,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央美术学院和中共大理州委、大理州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了“风花雪月·乡愁大理”中国当代美术名家采风创作活动。范迪安、张路江等国内知名画家到大理采风,创作了一批描绘“风花雪月·乡愁大理”的精品之作,为大理留下了珍贵墨宝。大理佳利集团收藏了采风创作的部分作品,并将其中9幅作品捐赠大理州博物馆,作为馆藏面向公众展出,让更多人分享作品的艺术魅力,体味“风花雪月·乡愁大理”之美。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牛燕,州级有关部门相关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